宿染酱味面包

wb大:逢舟鬼泣
wb小:丢丢丢三落四的粥粥

【祥林】冥婚 chapter.19

-告诉苍天我不认输

-鸽王语塞

-真·草率结局











【结局】


阎鹤祥已经几天几夜没有合过眼,他守着郭麒麟,他必须看到心上人睁眼的瞬间。

 


阎鹤祥半倚靠在床头,眼神有些涣散,瞳孔没有焦点,手上重复着单一的动作,他在梳理郭麒麟的头发,一下又一下。

 


不知道他在想什么,手上动作倒是没停。

 


直到床上的人儿嗯了一声,阎鹤祥像是突然找到魂儿一样,眼睛有了神色,赶忙低头查看,郭麒麟确实是醒过来了。

 


“林林怎么样?感觉怎么样?有没有哪里很疼?嗯?”阎鹤祥的上下其手让郭麒麟霎时反应不过来,等回过神儿,攥住对方的手,皱着眉,有些不解,阎鹤祥有种不好预感。

 


“那个,我们现在已经熟到可以上手了吗?”郭麒麟脸上居然有些戏谑的意思,估计是躺的太久了,一下子被扶着坐起来还是感觉浑身不对劲,骨头动一下都嘎嘣响,伸手揉了揉脖子,“嘶,好痛,淦,手腕也疼。”

 


郭麒麟低头看自己的手,腕子上一圈儿都是红印子,他抬头问阎鹤祥:“哝,咋回事?你还绑我不成?”手已然是伸到了阎鹤祥面前,颇有要说清楚的样子。

 


阎鹤祥还是看着郭麒麟,没说话。

 


“.......”一开始还理直气壮,渐渐的泄了气,低头扒拉自己的手,虚虚的瞄了眼阎鹤祥,“干,干什么看着我,这就你和我,不是你弄得难不成是我自己搞得吗?”

 


“林林真的不记得了?”阎鹤祥还是不太肯相信,毕竟经历了这么多,一下子全忘了还是有点难以接受。

 


“全忘了什么?”郭麒麟有点蒙,自己不就睡了一觉?

 


“就,就是前几天,不,是这几个月的事情,你一点都不记得了?”阎鹤祥把住郭麒麟的肩膀。

 


“啥呀,我不就是睡了一觉?这几个月除了碰着你这一个鬼还莫名其妙嫁给你之外,还有什么事情吗?”郭麒麟扒拉开阎鹤祥的手,端起床边的水一口喝完,感觉自己已经断水断食好几天的感觉了,怪怪的。

 


阎鹤祥不知为何竟感觉松了口气:“不记得也好,这几个月都太糟心了。”

 


郭麒麟看了他一眼,有点无语,他拍了拍阎鹤祥的肩膀:“嘿,既然,你看我们都是那啥关系了,是不是你的思想作业我也可以不用写了?”

 


阎鹤祥愣了一下,突然笑出来,伸手抱住郭麒麟:“当然,你永远都不用写,我说的。”

 


“okok,这个好事情当然得和老钱他们分享一下,”说着郭麒麟就想找手机,却被阎鹤祥拦下,“咋了?”

 


对方措了个辞,说道:“你室友那几个最近都有点事,请假回家了,张宁估计这几天就回来了,但刘筌和钱轲明可能会晚一点。”

 


郭麒麟想了会儿。

 


“嗯...估计也是,毕竟筌子家和老钱家比较远,我发个消息,让他们注意注意安全。”阎鹤祥高估了郭麒麟的智商,猛的放下心。

 


阎鹤祥让郭麒麟多休息会儿,后者哪待的住,从床上爬起来就往外冲,就跟几年没见着阳光一样。

 


外面的天确实不错,阳光正好,适合踏青。

 


“老阎你说咱出去踏青怎么样?”

 


“行,你说啥是啥。”

 


阎鹤祥站在郭麒麟背后,眼神满是柔情,指尖莫名弹出那缕淡黄色的光线,疼他猛的一用力,那缕线像破碎的纸片消失在指尖。

 


烦死了,踏青该准备什么呢?

 


这俩是准备出去玩了,张宁可是在地府忙得不可开交,阎鹤祥不在的日子堆积下来的资料事务都落到了他头上。

 


张宁只能是一遍看资料一遍流泪,感叹自己不但没有爱情还得被人差遣

 


谢谢,真的有被伤害到。

 


刘筌带着钱轲明离开已经有近半个月了,一点消息没有,郭麒麟他们是担心,但刘筌这边是翻了天了。

 


“你放我回去!”钱轲明日复一日的砸着房间里的东西。

 


刘筌也是日复一日的劝着:“轲轲别砸了,待会儿伤着手怎么办?”

 


“你放我回去我不就不闹了吗?”钱轲明气的眼珠子都快冒烟儿了,“你干什么关着我?”

 


“等我们成完亲再放你回去,到时候我和你一起回去。”刘筌突然沉下声,“我不放心。”

 


“你不放心什么东西?你谁啊?”钱轲明搞不懂了,自己哪里招惹刘筌了,“不是,我们为什么要成亲?”

 


刘筌突然不说话了,他站起身,准备离开。

 


“诶,不是你说清楚,谁要和你成亲啊!放我出去!我不要!”钱轲明拍这门,但是刘筌已经把门关上并吩咐看门的人,啊不对,准确的说,应该是看门的鬼,说:

 


“不允许放夫人出来。”

 


剩下的事情处理完,就可以准备宾客名单了。

 


刘筌要处理也不是什么大事,就是郭德纲啊,这个老东西天天来闹,揪着郭麒麟是神兽血脉不放,这都几百年前的事情了怎么还相信?当初还不怕死的去直接挑衅阎鹤祥,呵,这种白痴留着也是自毁前途,去掉吧。

 


也可能郭德纲上辈子能不知不觉的操纵郭奇林除掉阎鹤祥,但这辈子没多大可能性。

 


不说阎鹤祥本身,就是他身边的那个张宁,郭德纲就动不了。

 


至于阎舒?已经是个死人了。

 


刘筌可能也不知道自己一语成谶。

 


自己这个灵魂使也算尽到责,十殿那边也好交代,这一个阎罗王误了自己多少事儿,手底下垒的这堆公文看着就犯恶心。

 


不说了,说多了都是泪。

 


“老阎我们啥时候去踏青啊?已经从上上个星期拖到现在了!”

 


“知道了知道了,我已经在准备了。”

 


“你敷衍我?”

 


“没有没有,我真的在准备了,这周六去,沙湖公园,绝对没敷衍你这次。”

 


“那你上次就是敷衍我了?”

 


“啥?”这思维有点跳跃。

 


“终究是我一个人扛下了所有。”郭麒麟挂了电话。

 


当然阎鹤祥早就在校门口等他了。

 


“走吧,去买野餐布。”

 

 

 

 


评论(21)

热度(9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