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染酱味面包

wb大:逢舟鬼泣
wb小:丢丢丢三落四的粥粥

【祥林】冥婚 chapter.18

-告诉苍天我不认输

-我拖了两天的

-这下是真的快完结了














【脑】9



阎鹤祥这里好不到哪里去,虽然他知道郭麒麟本身的自愈能力,但这不是短时间内可以好彻底的,他粗略地检查发现郭麒麟有内伤还有外部的冻伤和烫伤,手腕脖子脚腕都有勒痕,鬼都知道吴泽和阎舒做了什么。


 

郭麒麟的呼吸很微弱,但至少还有,这是阎鹤祥唯一可以疏解情绪的出口,要是郭麒麟真有个三长两短,他不知道该怎么面对。


 

上辈子用郭奇林来冲喜就是因为,阎老爷子生前留下的一张生辰八字,点明需要这个日子生下的男孩,少时遇到郭奇林不知对方生辰,长大后再见面却是那样的形式,他控制不住自己,伤害了郭奇林,下场自己也是看见了,他不肯和离,也是怕郭奇林的身份被人惦记,江湖多方势力都有渠道知道郭奇林是神兽血脉,出了阎家就是死。

 


阎鹤祥把身上的丹药什么的一股脑全拿了出来,内伤药有是有,不知道郭麒麟的体质是否排斥,他也管不了这么多,至少得在对方自愈前稳住心脉,他又伏下身,用最原始的嘴对嘴,给郭麒麟渡了口真气。

 


郭麒麟的气息强烈了些许。

 


阎鹤祥放心不少,摸了摸对方的脉,体内的力量已经开始游走全身修复破损的脉络和伤口,这样外部的伤只能靠涂药了,阎舒是怎么做到烫伤和冻伤齐飞的,别让阎鹤祥逮着他,不然掐死他,一不小心手下动作一重,郭麒麟皱了下眉,阎鹤祥连忙抬手,给他吹了吹伤口。

 


张宁拖着伤躯回到了阎鹤祥这边。

 


阎鹤祥也是刚完成手里的工作,给郭麒麟盖上被子,等明天去医院再查一下就可以了,很多东西到底还是得靠现代科技来,再看张宁,阎鹤祥直啧声。

 


“怎么伤这么重?”他感觉张宁的气息波动有点大。

 


张宁低着头,不知道是羞愧还是在措辞,过了一会儿,阎鹤祥把手里的一杯茶都喝完了,张宁才慢吞吞开口:“刘筌他——”话说半截被阎鹤祥抢了接下来的话。

 


“刘筌是阎舒那边的人。”阎鹤祥抽出纸巾擦了擦手,没去看张宁的表情,这会儿才抬头瞥了一眼对方,“怎么,很惊讶?”


 

“是,没想到,毕竟他和我和钱轲明待了那么久我都没看出来,阎爷英明。”张宁后退一小步拱手。

 


“没事,他肯定是给你和钱轲明下套了吧,阎舒应该是重伤了,我手里的所掌握的他的生命线已经是淡黄色的了,”说着,阎鹤祥抬起右手,食指做样晃了两圈,指尖就出现了一条细长的淡黄色的线,缠绕在阎鹤祥的指尖上,轻轻的飘着,“他身上原来就有上一世族里人给他下的蛊,抓林林也是为了他的血,那是绝命蛊最好的药引子。”

 


“那这线.......”张宁也算诚实,他不明白为什么张宁的生命线会在阎鹤祥手里。

 


“这线本来和绝命蛊是伴生关系,下蛊的人会拥有被种蛊的人的生命线,”阎鹤祥手腕一转,那抹淡黄色消失,“我是走遍了大江南北,用尽了当时的关系才找到那下蛊之人,花重金求来了阎舒的生命线,只要我用真火这么一烧,弄死他和掐死一只蚂蚁没什么区别。”话毕,一缕火红的真火出现在阎鹤祥的掌心,但也只是一瞬间,那一瞬间的杀意浓烈,张宁唇角被震的溢出一丝血丝。


 

“阎爷英明,那钱轲明......”张宁现在最担心的还是钱轲明,郭麒麟好好的就躺在阎鹤祥身后的床上,他能感觉到屋内生命力的波动很强烈,郭麒麟大抵是没事了。

 


阎鹤祥回头看了眼熟睡的郭麒麟,再开口:“这个你大可放心,刘筌潜伏在我们身边这么久,他只要钱轲明,至于为什么,你就自己去猜吧,也是上辈子孽缘。”阎鹤祥说完也就不在言语。

 


张宁也算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难怪之前他不过是喝醉了亲了口钱轲明的脸,迷迷糊糊好像被刘筌从立交桥上踹下去了,这要给普通人谁敢,也就估计当时刘筌就知道他和钱轲明的身份,才敢把自己踹下去,当时隔天钱轲明好像都不知道这事儿,他说好像看见别人把他推下去的,当时就报警了,躺在病床上的张宁看了一眼站在钱轲明身后的刘筌,被对方眼神警告了。

 


张宁气结心中,稍后退,拱手:“那属下先行告退疗伤。”

 


“行了,你记得回地府一趟,可能最近比较忙,死亡人数在飙升,不知道怎么了,上面的事情快结束了,只要把吴泽送进去就行了。”阎鹤祥朝张宁挥了挥手。

 


“是。”一眨眼,张宁和黑烟一起消失在原地。

 


“林林得赶紧醒过来啊。”阎鹤祥摸了摸郭麒麟的脸,叹了口气。

 


评论(19)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