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染酱味面包

wb大:逢舟鬼泣
wb小:丢丢丢三落四的粥粥

【祥林】冥婚 chapter.10

-告诉苍天我不认输

-我好饿

-勿上升











【脑】1


“即日起,夜间禁止出行。”这是最近学校里的标语。



郭麒麟戳着碗里的饭,抬眼看,连食堂里都有这种标语的红色横幅挂着。



“你说学校最近是不是抽风啊?不让学生染头外宿就算了,为啥晚上九点之后还不让出门了?”钱钶明从张宁的碗里挑了块肉塞嘴里。



“嘶,你手真快嘿。”张宁用筷子打了下钱钶明的筷子。


“你们还记不记得我之前和你们说的那个医学院学生的事情?”刘荃放下筷子,从兜里拿出纸巾擦了擦指尖,“就是因为他,吴泽,把同学骗到模拟的手术室里强行麻醉,然后开了同学的瓢,还把那人的脑浆给吃了。”说着还喝了口面前的橙汁。



郭麒麟一愣:碗里的鸡蛋羹它突然就不香了。



“我们在吃饭诶,哇,好过分。”张宁也是没了胃口,经常看美国末日片的他,已经脑补出了那幅画面。



“你们可以自己去打听,吴泽还把那同学给肢解了,也不知道你们吃的饭里面会不会就有那个同学的一节断指或者一块肉呢?”刘荃面不改色的说着这些。



“wdnmd!还让不让人吃饭了!”钱钶明推了下餐盘,恶心俩字儿都快写脸上了。



“我错了,宝贝你继续吃。”刘荃递了张餐巾纸给对面的人。



钱钶明暴躁的拽过那张纸:“吃屁,我被你说的隔夜饭都要吐了。”



郭麒麟的手机收到了阎鹤祥发来的微信消息:最近晚上尽量不要出门,出门让钱钶明或者张宁陪着。



“为什么吴泽杀同学会让我们不要出门?”郭麒麟回了句知道了,就关闭了手机。



刘荃揉了揉手腕,看了看周围:“因为吴泽根本没被抓住,依然隐藏在学校里或者逃到了校外,随时可能再次作案。”



这边话音刚落,西餐厅那边就传来了一声女生的惨叫,几人匆匆忙忙赶过去,只见一个女生摔倒在地,他的餐盘打翻在了一边,她颤颤巍巍的指着那堆饭菜说:“饭里面有手指啊!”



三人迷惑的看了刘荃一眼,后者一摊手表示: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还真被刘荃给说中了嘿,这姑娘估计吓得不轻。”张宁走进人群里,蹲下用地上的筷子扒拉了下那些饭菜,确实在饭下面有一根很明显的人的手指,但并不完整,只是一根手指的二分之一,张宁把那根手指用筷子夹起来放在桌上,周围围观的同学免不了窃窃私语,从这些言论中,张宁很快捕捉到了一些字眼,类似于“吴泽”“没抓到”“我们很危险”“手指不会是谁谁的吧”。



“你们快把这位同学带去医务室看看吧,别吓着了。”郭麒麟也挤进去,冲着周围的人说了句,不一会儿就有一位女生把刚刚倒在地上的女生扶走了。



“上次办完事情,剩下的警戒线还有吗?拿来把现场围起来吧,这种碎尸案已经可以定性了,恶性案子啊。”刘荃拿出手机拨了110,巧的就是接电话的刚好是上次的王军,大致的说了下情况,王军那边就出警了。



“有,我记得剩下的我带回宿舍了,我去拿。”钱钶明回忆了下,然后离开了食堂,大概十分钟左右拿来了警戒线,在四人把现场小范围的围上警戒线后,大概过了一两分钟,王军等一些干警就到了。



出警速度15分钟左右,得亏学校离警局不远。



郭麒麟那边也通知了阎鹤祥,刚下课的阎鹤祥看见手机信息就飞快的来到了食堂。



那些围观的同学剑警察来了也就讪讪的走了。



“又见面了王警官。”阎鹤祥走到四个人身边,向王军伸出手。



“哈哈哈哈是啊,这不这案子又扯到你们,你们是死神啊你们?”王军握了握阎鹤祥伸出的手,打趣的语言让几人不同程度的一愣。



“王警官真会开玩笑,现场采证怎么样了?”阎鹤祥收回手,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



说到工作,王军的态度瞬间严肃,他清了清嗓子。



“现场只找到一根断指,我们警方有权怀疑还有残肢在这个餐厅,声音我希望能暂停这个餐厅的运作,今天的所有剩饭剩菜和未售卖完的饭菜都不要动,让我们警察查一下,可以吗?”王军很好的说出了他的诉求。



“无条件配合警方,我去和校方沟通。”阎鹤祥笑了笑。



一旁的三人对于食堂的饭菜里随机有死者残肢的事实有一时的缓不过来。



郭麒麟除外,他昨天偷偷下楼买饮料时有看见从医学院那边出来一个人左右手里都提着什么,走进学校后山,大概过了半小时才出来。



他没看清那人是谁,因为周围真的太黑了,学校后山那一块也确实是没有路灯这种东西,郭麒麟一时好奇跟过来,想到要查寝就赶忙回去了。



郭麒麟不知道的是他站的那个拐角的地方,他看见的那个人其实就贴着站在墙的另一面。



那人见郭麒麟走了,慢慢的放下了手里高举着的铁锹。



要说啊,那黑暗永远是罪恶最完美的藏身之处。


评论(11)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