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染酱味面包

wb大:逢舟鬼泣
wb小:丢丢丢三落四的粥粥

【祥林】冥婚 chapter.11

-告诉苍天我不认输

-我还活着

-勿上升









【脑】2


食堂吃出残肢的事情没过多久就在学校传开了,连远在城市另一边的分校区也知道了,这种八卦传播速度,绝对是有狗仔在食堂门口蹲点了。



阎鹤祥也确实和学校进行了沟通,得到了允许的答案。



于是这个号称“全校区最好吃”的食堂被暂封搜查,所有学生需要多走十分钟左右去另一个食堂就餐。



“陈老人呢?”王军问了问身边的警察,“等陈老到了,让他带人去厨房仔细查。”



这个警察点了点头,看了下表,陈老爷子应该也到了,就走着去校门口看看,刚一出食堂门就碰到了姗姗来迟的陈老——陈思国。



“陈老!您可算来了!王局等您好久了。”小警察急急忙忙扶了扶警帽,转身为陈思国带路。



“小毛同志我们不能这么毛毛躁躁,生活要沉下心......走慢点!“陈思国虽被叫做”陈老“,其实人家实际年龄也只不过才49,但他在尸体鉴定和法医的某些领域确实颇有建树,大家负责的类型不同,所接触的东西也大多不同,这次的按键虽说才看见一节断指,但王军完全可以判断出案件的性质,这才动用关系把陈思国给请了过来。



食堂中央,阎鹤祥和王军还在聊案子,陈思国一边戴胶皮手套一边朝他们这边走过来。



“哟,陈老来了,给您介绍一下,这位是阎鹤祥,就是上次代替我们警察抓住贺龙华的那个人,其他几个人待会有机会介绍给您。”王军和陈思国握了下手,又介绍阎鹤祥和陈思国相识。



“您好。”阎鹤祥看陈思国左手提着箱子,就干脆伸出自己的左手,等待对方的右手。



“您好,陈老都是大家抬举,鹤祥不介意的话叫我国叔就好。”陈思国伸出自己的右手,轻轻地握了握阎鹤祥的手。



看着陈思国都喊自己鹤祥了,再矫情就不太合适了,笑了笑:“国叔。”



“那你们先聊着,我去后厨看看。”陈思国提了提手上的工具箱,指了指后厨的方向,示意自己先过去。



“行,麻烦您了。”王军点点头。



“客气了,都是同事,没啥麻烦不麻烦的。”陈思国亦步亦趋的往后厨走。



“那,王局我和我爱人他们就先回去了?”阎鹤祥看陈思国已经走远,才开口说话,“有事叫我们,我的办公室在善学楼的701。”



“行,辛苦你们了。”王军看了下时间,也确实不早了,向着阎鹤祥下午可能有课,“别耽误上课,回去的话尽可能安抚一下学生吧。”



这个工作当然是学校的,哪轮得到阎鹤祥。



“阎爷!!大林不见了!”钱钶明连跑带赶,大气都喘不匀。



“什么?!你说林林怎么了?”阎鹤祥抓住钱钶明的领子,声音都是从牙齿缝里挤出来的。



“那个,我和老刘打大林的电话一直打不通,张宁把学校都快翻过来了,也没找到他。”钱钶明被勒得有点喘不过气,他真的不怀疑阎鹤祥会一时失控杀了他,但他又不敢挣扎,只能慢慢的呼吸。



“阎爷,”刘荃的声音出现在一边,“没必要动这么大怒,我理解你的心情,但真没必要把气撒在我的人身上。”他抓住阎鹤祥的手腕,暗暗用劲。



阎鹤祥确实松了手,钱钶明突然呼吸到大口的空气,一下子没喘上来,眼前有点发白,晃晃悠悠的站不住,得亏刘荃扶住他。



“给我找!就算把学校拆了也给我找!从我眼皮子底下抓人,不知死活的东西!”阎鹤祥的声音不大,却是震得钱钶明胸口痛,小跑过来的张宁,听到了阎鹤祥用内力说的话,吓得又转身跑走了。



阎鹤祥把下午的课全部推掉,改成了自习,哪管他的迷妹迷弟们的哀嚎。



反正现在就是阎鹤祥负责继续跟进食堂的案子,张宁和刘荃全学校找人,钱钶明一直打电话给郭麒麟。



虽然一直无人接听,但并没有被挂掉。



“啧,烦死了。”男人看着桌面上不断亮起的手机屏幕,昵称显示“老钱”,表情很明显的不耐烦。



“你的同学的毅力真的不错。”他擦了擦手里的刀,看着被绑在手术台上的郭麒麟,“只可惜啊,他们不可能找到你的。”



郭麒麟的嘴被胶带纸封住,他一直在蹬腿挣扎,却发现被绑住,细嫩的皮肤哪里经得起这么造,脚腕处和手腕已经破了皮,血丝不断渗出,看着好不可怜。



“我就帮你做个手术就放你回去怎么样?”男人歪着头看着挣扎的郭麒麟,“你说你没病啊?”



郭麒麟眼泪都快出来了,呜呜的出声,男人也不听。



“哈哈哈哈,你怎么会没病呢?”男人突然笑出声,忽又止住笑声,恶狠狠的看向郭麒麟:“你有病!你们这些人脑子里都装了什么?凭什么说我的论题不过关?我说养一群克隆人供人类使用器官血液有问题吗?”



“呜呜呜呜,嗯,呜呜.......”郭麒麟一边摇头一边瞪大眼睛呜咽出声。



“你们那些白痴一样的论题反倒可以通过,拿到奖学金,我吴泽那么伟大的论题就这么被你们否定了!”



“只能把你们一个个都解决掉,然后,用你们的尸块来拼凑出我最满意的毕业作品!”吴泽拿起一旁的手术刀,戴上口罩,拉过一旁的白炽灯,灯光照的郭麒麟睁不开眼睛,生理泪水溢出眼眶,现在他真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了。



吴泽用手术刀挑开了郭麒麟衬衫的几颗扣子。



刚要下刀,却在刀尖触碰到皮肤的一瞬间顿住。



郭麒麟睁开紧闭的眼睛。



他听到一道声音。



评论(18)

热度(106)